Posted by : 夢幻農園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日本矮雞是一種源自於東瀛的雞種,重量很少超過一公斤,大小比鴿子略大一些,常被當作觀賞之用,主要是因為其有個翹翹的尾巴,很是可愛又美麗。農園自2015年底起由朋友那帶回四隻的日本矮雞,幾個月下來,現在已有三大群,大約50隻的日本矮雞了!
日本矮雞通常會成群結隊的在農田中四處閒逛,或吃草,或吃小蟲,晚上則會回到自己的巢去休息,算是很乖的雞種!

{ 2 意見 ...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}

  1. 妳好 請問還有在養日本矮雞嗎 ? 有小塊農地退休想養3-5隻
    恰當是 出生一個多月小雞 怎麼賣呢 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mcat
    妳好 家住台北汐止 退休了 想打造快樂農場
    請問 現在還在養雞嗎 ? 10月\後小雞長大了嗎 ? 中雞也接受 3-6 隻/價錢多少 ??

    email :glintw@gmail.com 林健明

    回覆刪除

- Copyright © 夢幻生機農園 . 妍妍鄉村農園 -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Modified by James Wu - 飛羽文字參考:台灣野鳥圖鑑(廖本興著),台灣野鳥手繪圖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