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夢幻農園通過綠色保育標章 (2016/08)
有機稻收割全紀錄 (2016/06)
液肥的製作 (2015/04)

Blog News

2015/03/04妍妍鄉村農園誕生
2007/06/12夢幻農園誕生

總網頁瀏覽量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/*Archive for WJL*/ 6月 2016

有機稻田的人工除草

有機稻的栽種過程,令人費心的當然是雜草問題。我們大概都只有把長的比稻子還高的草拔除,不然會影響到稻子的生長。

2016年4月初,在把到田中的水放乾的一個空檔,我們下到田裡,來個辛苦的人工除草,以片如下:

收割完的稻田有一群黃頭鷺

我們的有機稻米已於上週已經收割了,而現在整個田裡飛來一大群的黃頭鷺, 挑了隻較近的,好好拍個清楚^^

水稻農藥,土壤,水質檢驗報告通過

要申請綠色保育認證,農田土壤,水質,與作物等都得經過檢驗才行。 以下是我們有機稻米農田所通過檢驗結果:
 (1)水稻農藥未檢出 (2)土壤肥力與重金屬分析報告 (3)灌溉水質分析報告

- Copyright © 夢幻生機農園 . 妍妍鄉村農園 -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Modified by James Wu - 飛羽文字參考:台灣野鳥圖鑑(廖本興著),台灣野鳥手繪圖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