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 : 夢幻農園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

2017年 1月底大家回鄉過年,我特地帶了空拍機回來,試著由高空俯瞰夢幻農園,田裡正在放水,預計兩星期後的元宵左右,共有約七分地要種植有機稻,品種為台南13號香米。
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

這是夢幻農園的另一隅,1.5分的二期稻剛收成沒多久,主要是為了讓接下來的一期稻有純種的秧苗可用,生態池很清楚呢!

今年特地租了鄰旁一塊地下來,這次共有七分地大小要種植一期稻作。

由高空看農園,很美呢,遠方的山景都看得很清楚!

夢幻農園上方看農園,橙紅色的區域是種植鳳梨的地方。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- Copyright © 夢幻生機農園 . 妍妍鄉村農園 -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Modified by James Wu - 飛羽文字參考:台灣野鳥圖鑑(廖本興著),台灣野鳥手繪圖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