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 : 夢幻農園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木耳與蕈菇類是高營養價值,且是料理炒菜時的好幫手等。黑木耳含有人體必須的8種胺基酸,維生素B2含量是米的10倍,新鮮的黑木耳每100克含鐵98毫克,含量是肉類的100倍以上,鈣質為肉類的30倍。
其栽種方式只要是藉由太空包來完成,將其放置於溫暖潮濕的環境中,便能長得不錯! 夢幻農園幕前也栽種有一些木耳與蕈菇類。黑木耳子實體通常是38公分長,但也可以是多達12公分。

以下是本農園太空包栽種的玫瑰菇,顏色真是好看!

我們也栽中有少許的袖珍菇。目前以木耳為最大量。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- Copyright © 夢幻生機農園 . 妍妍鄉村農園 -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Modified by James Wu - 飛羽文字參考:台灣野鳥圖鑑(廖本興著),台灣野鳥手繪圖鑑